Stockholm_

( ﹡ˆoˆ﹡ )

【MeanPlan/2wish】【现实向】如果那个人是你(一)

        我是plan,我自我定位很清晰的一个直男,当初P‘new导演来找我出演腐剧《不期而爱》里can这个角色时,我也只把他当作是一个在大众面前刷脸的过程,其实我很清楚在这个年代腐剧是一个积累粉丝的捷径,之前有很多例子可以证明这一点,尤其是P’new导演的腐剧。

         P’new是一个很厉害的导演,这部戏里他几乎是手把手地在教每个演员演戏,尤其我们都还是没有什么经验也没有系统学习过表演的新人,因此在他的指导下我本着演戏的心态顺利地结束了拍摄。但是演员就是这样,在拍戏过程中关系再好,戏结束了就分道扬镳继续自己新的人生,我曾经以为我和mean也是这样的。我们拍完了这部戏,我们其中六个人因为签约了同一个经纪公司时常能见到面,至于saint和mean,在宣传期开始之前我们其实并没有更多的交流,包括Perth和saint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起《不期而爱》,也是一部命运多舛的剧,刚开始那些主流一点的电视台没有一个台愿意播他,几经波折gmm终于收下了他,而且反响好像还不错,于是我们这些主演也开始宣传造势活动。Mean这个人,和戏里tin这个角色完全不一样,他比我小一点,而且一点也不高冷,或者用粉丝们的话来说,他就是一个沙雕。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