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ockholm_

( ﹡ˆoˆ﹡ )

【MeanPlan/2wish】【现实向】如果那个人是你(二)

更文之前说句题话外:今晚电脑不在身边本来不想打字的,然后被这网恋的两人搞得整个人有点上头,不更文都对不起他们今晚的糖。

接下来进入正题:
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之前说到我们之前拍戏都是P'new手把手教的,虽然有几场吻戏,但是周围满是摄像头,哪有时间体会接吻是什么感觉呢?宣传期到了,我们开始了一些cp的宣传活动。我再重申一遍,我真的是一个宁折不弯的直男,所以我在平时里一些有意无意的举动会显示出对组cp这件事情的排斥,我会经常在采访里说:“我希望可以接到一个有女孩子的戏”、“我希望我下一部戏可以有一个女朋友”之类的话,Mean可能也感觉到了吧,而且他还比我小,我可以感觉到他有一点点怕我,有时在现场我能感觉到他偷偷伸出来又缩回去的手,其实作为当事人的我全部感觉得到,只是为了避免双方尴尬,我在装作什么也不知道罢了。剧里其他cp都甜甜蜜蜜的营业,地球哥有男朋友还那么配合,可是我偏偏不想。经纪人总拿我没办法,他最后也只能妥协,但是他跟我说就算显示不营业网上互动总是可以的吧,好吧,身为主演之一我确实应该为剧的宣传做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后来,粉丝们总在有关他的消息下面@  我,蛛丝马迹地剖析着我们之间的关系,虽然有一些实在是脑洞大开甚至让我觉得好笑,但是我越来越多的时间花在了这些消息上面,我好像灵魂出窍般地看着这些消息,仿佛是在看别人的故事,甚至有一些入迷。我好像有一点习惯了别人把我们俩绑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剧播到后面粉丝越来越多,我们一起的活动也越来越多,见面机会也越来越多。Mean现实和Tin的反差很大,这个人是欢乐豆制成的,有他在的地方总是充满了欢声笑语,他身上的搞笑天分时常让人忘了他是一个帅哥的事实,我必须承认他很帅这个事实,就像韩国男团里的帅哥,我在候场的时候有时候会跑到监视器那里看看,Tin真的很帅啊,帅到他最那么贱我都没办法真的像Can那样去揍他,天呐,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花痴是非不分了,有时候我看着监视器,P'new就会在一旁调侃我:“怎么样,对你老公还满意吧。”我只能笑笑,P'new这个人真的好“坏”啊,我们八个人没少被他笑话,我和我的bro——Perth是他最深的两个受害者,Perth是最小的那个,时常因为他而满脸通红,唉,我可怜的兄弟啊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36)